圆满(上)

【从这篇往后开始我决定了!写成真正全员粉!!不管是谁,都如标题所言‘圆满’!!!】


有私设、ooc
以成:忘羡、轩离、追凌、曦澄、温启(cp未完)
正在凑cp其他中(桑仪、子箐、晓薛、聂瑶、双凶尸)
长辈就不说了吧。
〈一堆废话没写,真有兴趣去前篇看〉


前文不看不影响(我觉得(*´罒`*))


我终于找到一点以前写的感觉惹!!!


------------------看一下上面废话吧---------------


[他侧脸的神色满是欣喜,赞美和惊叹似乎都发自内心]


引得众名世家子弟心中的好奇迅速压过了紧张。
包括当事人阿箐。


[魏无羡慢吞吞地让开了身,似乎很不情愿。金凌第一个凑了过去,对准那条细细的木缝,向外看去。]


众人才借着金凌的视线看清,却没瞅见那个“好厉害、真好看”的东西,有点失望。正觉得没劲,一道瘦小干瘪的身影突然闪现在木缝之前。
猝不及防把这个东西的全貌看了个正着的众人: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卧槽!!”


“我的妈啊啊!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
“夫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------”


“呜呜呜呜呜娘丫!!”


“嘤嘤嘤嘤嘤嘤----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
阿箐被自己吓的躲进晓星尘怀里:“啊啊啊啊道长道长道长!!!”
晓星尘安抚性的一下一下轻轻拍抚阿箐背部,心里疑惑着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薛洋翻了个白眼:“嘁,没用”


、、、


聂怀桑拿着扇子的手有点抖:“魏兄真厉害,还能如此镇定。”
魏无羡:“我是谁?我可是被称夷陵老祖的,这点胆量都没有怎么行?!”
接着魏无羡接受到了聂怀桑眼神:魏兄快看你道侣!
魏无羡疑惑转身,就看见蓝忘机一直看着别人家庭,魏无羡硬生生看出‘羡慕’,啊呀!
魏无羡扑身而上:“啊啊啊啊啊好吓人!二哥哥可要保护好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啊!嘤~”
蓝忘机满足:“嗯。”


聂怀桑:…………魏兄演技真好,好到没眼看。。。


[魏无羡道:“只是打个比方而已。好吧,我承认,我没住过茅厕,不知道能不能吃得下去,我信口雌黄。但是门外这个,你们一定要试。不光要看,还要看得仔细,注意它的细节,在最短的时间内从细节里挖掘它可能隐藏的弱点。临危不乱,寻找反击机会。好了,我说了这么多,你们听明白没有?一般人可没机会听我的指导,要珍惜。不要退了,都过来排队,一个一个地看。”]


义城探险小伙伴们对同伴大肆吹捧着:“我和你们说,遇见魏前辈一定是我三生有幸!!”


“怎么说?”


“就比如他可以让你尝试你没机会尝试的东西!”


“对对对!比如说在险境时他临危不乱!不仅会给你说些你没听过的稀奇玩意!还会给你指导授课!!”


“感觉魏前辈做什么都有把握!干什么都能化险为夷!可见其实力!!!”


“不是我吹,魏前辈讲的课比我见过的所有先生讲的都好!!!”


“那含光君呢?我觉得他讲的也很好啊?”


“噫,一看你就是没有跟过魏前辈的。我问你,你在含光君面前敢有一刻松懈?不懂的敢多问吗?”


“呃……不敢”


“看吧!魏前辈虽然皮了点,但他平易近人!丝毫不会摆架子!而且对我们超好!!”


“啊啊啊我也想要这种先生!”


“长的帅人又好,太稀有了!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
听他们越吹越没边,魏无羡无奈:“好了好了,我哪有你们说的这么厉害,我倒是觉得含光君讲的课好,他懂的知识可比我深渊!”


“咳。”


魏无羡被吓的做的笔直,大声道:“当然!我认为蓝启仁先生的教课最好!!!”


蓝启仁满意摸了摸胡子,结果摸了个空:……
但还是正襟危坐着接受众人‘膜拜’的目光。


温若寒:“我家启仁真是学富五车,气度不凡,你的学识渊博,你的才气逼人,有你这样的男人,真的是我的荣幸!”


魏无羡:“您才华横溢,卓然不群,您的才华,无人能及,一定是最厉害的教学先生!!”


魏无羡:“还有还有您教出的学生都有出息,您看我和蓝湛那就是嘛”


温若寒:“balabala-----”
魏无羡:“balabala-----”


两人你一句我一句把蓝启仁哄的好不开心


----------------


众伙伴的小声bb(“”)加心声(‘’)


“除了这点不好,只要魏前辈和含光君在一起,我们想插都插不进去”


“没错,只有吃狗粮的份。”


‘魏前辈好可怜,被蓝老先生逼的都说出违心话了’


‘要不要捧个场?不然魏前辈会不会被一群老头子虎视眈眈的盯住?’


‘温前辈也好可怜,明明好像追到手了,可蓝老先生还是不理他,他俩一定是有什么误会在里头。’


[一名少年道:“这位女孩子大概只有十五六岁,瓜子脸,很是清秀,清秀之中还有一股活力。用一根木簪别着长头发,木簪的尾巴上面雕着一只小狐狸头。瘦小并且体态纤细。虽然并不整洁,但也不算肮脏,不讨人厌。如果整理一番,一定是一位可爱的美人。”
魏无羡一听,登时觉得此子前途无量,大力赞扬:“不错不错,观察细致而且着落点独特。这位小朋友将来一定是个情种。”]


阿箐一听,登时红了脸颊。
第一次,第一次听见有人说我好看!!从来就没有说过我可爱,只有小偷、小瞎子。
阿箐:“你、你真的觉得我好看!?”
欧阳子真如看见女神般,结巴了:“是……是的!我从未见过比你更美的人!!!”
阿箐:“///”
欧阳子真脸红:“那……那我们能一起玩吗?”
阿箐///:“好啊!”


…………


薛洋:啧,又是恋爱的酸臭味。
晓星尘:阿箐果然是可爱的小女生呢。
魏无羡/子真的好伙伴们:果然情人眼里出西施!子真加油,我看好你!
欧阳宗主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这孩子还有救吗……


[那人身后跟上来一群走尸,行动极快,立即追上了他。那人拔剑迎战,剑光清亮,划破迷雾,魏无羡心中喝彩:“好剑!”]


晓星尘沉默看向薛洋:!这是霜华!!不是自己,那便是薛洋了。
薛洋不甘示弱看回去,可还是败下阵来。


[思忖片刻,魏无羡离开了窗,走到堂屋内部。一群少年的目光也不由自主跟着他转过去。只见一群姿容各异的纸人,静静站立在两个大花圈中间。魏无羡从它们面前慢慢走过,停在了一对女子纸人面前。]


义城小伙伴再次激动:“来了来了!!!!就是这里!!!!!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想到有生之年还可以再看一次!!!”
  
“和你们说!一定要睁大眼睛看好了!!!”


“什么东西⊙_⊙???”


“别问,问就是帅、酷!!!”


“童叟无欺!我第一次在魏前辈身上看到长辈说的夷陵老祖!简直酷炸了!!!”


“对!别看魏前辈一直没个正形的,只要拉开含光君,让魏前辈远离含光君,你就会看到一个从娇妻形象变的玉树临风、潇洒倜傥、一表人才、气宇轩昂、神勇威武、天下无敌、 宇内第一、 唯我独尊、玉面郎君、仁者无敌、 勇者无惧、英明神武、侠中豪杰、人中龙凤、 有情有义、有胆有色、举世无双、 既酷又帅、人之表率、诚实可信、 谈吐大方、风度翩翩、气势凌人、丰神俊朗、潇洒不羁balabala----------的老祖魏前辈!!!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众人:???娇妻???你说魏无羡是含光君娇妻?!!
众人看了眼忘羡:………………还真是形象。


众修士:所以魏无羡做了什么?这么多人都说好!?


只见‘魏无羡’道:“就这两位吧。”就顺手在一名少年出鞘的佩剑上轻轻一抹,在拇指上拉出了一道伤口,转身给她们点上了两对眼睛、四只眼珠。


一时间噤若寒蝉,针落有声,个个眼睛睁的老大,静静等着‘魏无羡’下一步动作。

----------------

完了我好激动!!下章我一定要尽力吹爆羡羡!!哈哈哈(((o(*゚▽゚*)o)))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96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