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满

【从这篇往后开始我决定了!写成真正全员粉!!不管是谁,都如标题所言‘圆满’!!!】


有私设、ooc

以成:忘羡、轩离、追凌、曦澄、温启(cp未完)

正在凑cp其他中(桑仪、子箐、晓薛、聂瑶、双凶尸)

长辈就不说了吧。

〈一堆废话没写,真有兴趣去前篇看〉

前文不看不影响(我觉得(*´罒`*))

我终于找到一点以前写的感觉惹!!!


------------------看一下上面废话吧---------------


众人看着这里很是古怪,只见‘蓝思追’摸到一盏油灯,翻出一张火符,吹燃,点亮四周,刹那间众人感到一阵冷气从脚冲到头顶,头皮轰的麻了。更有甚者直接叫了出来。

这间店铺的堂屋里,密密麻麻、摩肩接踵、挤满了整整一屋子的人,个个睁大了双眼,正一眨不眨地盯着他们!

众人只听‘魏无羡’道:“这些都是老人家您扎的吗?好手艺。”

众人这才觉察,这满屋子里站的,不是真的人,而是一大群纸人!但还是无语。不知道该说魏无羡心里素质好,还是胆量大了。

但还是有很多人赞叹老人家好手艺。


[魏无羡道:“谁说不是?就是要做吃的啊。你来扫阳尘,把上面那些蜘蛛网都给除了。”]


有人惊了:“做吃的?!谁做?”

魏无羡撩了撩头发:“当然是丰神俊朗的我啦。”


藏色有些惊讶:“原来我儿还会做饭!真厉害,你娘我都不会。”

聂怀桑摇扇:“这可能是真的,我记得魏兄烤肉的手艺可好了!”

众修士震惊:“???夷陵老祖会做饭!?!实在看不出来。”

“!!那夷陵老祖岂不是样样都会,还样样精通?!”

“天,这简直人神共愤啊!!”

“试问,魏无羡还有什么不会?”

…………


只有吃过的人沉默。

江澄:“………………魏无羡,你居然还敢去厨房”

魏无羡:“欸,师妹怎么说话呢,我现在进步可大了!至少不会炸厨房了!”


众人一听:????什么?原来不会的吗?真好,还有点人性。


江澄:“噫,做出来能吃吗?”

魏无羡:“谁说不能的?蓝湛就可以!是吧蓝湛。”

蓝湛点头:“嗯。”


可当众人看到魏无羡成品后只想说:这能一样吗?!含光君一定是被爱情迷惑了味觉!!


[金凌更怒:“你说什么?我干了这么久还没有我的份?!”]


江厌离:“噗嗤,果然外甥像舅,阿凌真像阿澄呢”

江澄骄傲:“那是,可别像金子轩就好。”

金子轩不满了:“喂喂喂,阿凌是我和厌离的儿,怎么就不能像我了?!”

魏无羡嫌弃:“噫,金凌是师姐生的,怎么就像了你们。”

江澄/金子轩不干了:“怎么就不能像我了?!”说完又互瞪了一眼对方。

魏无羡把锅甩给金凌:“金凌你说你像谁?”

金凌:………………

被注视的金凌往江厌离身后躲:“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”

(聂怀桑:……朋友你串词了,这是我的专属。)

江厌离:“好啦,别为难阿凌了。”


[魏无羡笑道:“是可以,不过能解尸毒的不是粥,是糯米。一个土法子。一般是把糯米敷到被抓咬出的伤口上,万一你们今后遇到这种情况,可以试试,虽然会很疼,但绝对管用,立竿见影。不过他们不是被抓咬,而是吸入了尸毒粉,所以只能煮碗糯米粥喝喝了。”

蓝思追恍然道:“难怪您一定要进屋,还要进有人的屋。有人住的地方才有可能会有厨房,厨房里可能才会有糯米。”]


众修士恍然大悟:“哦~!学到了学到了,魏无羡果然才华横溢”

众人难过:“确认过了,今年糯米又要涨价了。”


[然而,端出去后,只吃了一口,蓝景仪喷了:“这是什么,毒|药吗?!”

魏无羡道:“什么毒|药,这是解药!糯米粥。”

蓝景仪道:“姑且不论糯米为何会是解药,我从没吃过这么辣的糯米粥!”

其他入了口的纷纷点头,都是一副眼泪汪汪的模样,魏无羡摸摸下巴。他长在云梦,云梦人很能吃辣,魏无羡的口味更是重中之重,但凡出手,必然是辣到江澄都会受不了摔碗骂难吃。但他永远都会忍不住往锅里一勺又一勺地加料,刚才好像又没管住手。]


蓝启仁气的胡子都飞起来了:“魏无羡!上次家宴是不是你!”

魏无羡条件反射喊道:“不是我。”

魏无羡:“……呃,别生气,生气不好,会长皱纹的,我下次一定注意!”

温若寒一听对身体不好连忙让蓝启仁消消气:“是啊启仁,生气对身体不好。”


可蓝家人就想起上次家宴,他们一如往常面无表情地吃着药羹,将它喂进了嘴里,接着,猛地吐出,面色很快涨红了,辣的面红耳赤,眼睛似乎是进了沙子般浸了泪水,在眼眶里打转,着实难受。

纷纷争先恐后去抢水喝,辣的不断大口大口的喝水都没用,只能张着嘴不停地吐着辣气,似乎这样,便好受了一些。两手不停的扇着,以减轻自己的痛苦。

事后嘴更是肿了三天不消!!!

真是人生第一次这么不雅正。


想到这,蓝家人一个个呐喊:“别吧,千万不要有下次了!!”

“魏公子有话好说,千万别进厨房了。”

“哪怕忘机肯,我们也绝对不会答应!”

…………


魏无羡摸了摸鼻子。

众人:真的那么恐怖?没想到夷陵老祖竟是厨房杀/手!

聂怀桑:哎呀,没想到失算了!可是魏兄烤肉是真的不错。

金凌:我真该庆幸我没喝。


[蓝思追好奇之下,端碗尝了一口,脸都憋红了,抿着嘴忍住没喷,两眼发红,心道:“这味道……居然可怕得有点似曾相识呢……”]


温情摸了摸蓝思追的头:“傻孩子,你小时候就吃过,还哭了好久,一定是有心理阴影了”

蓝思追笑了:“难怪我当时觉得熟悉,原来啊,是羡哥哥!这可能就是家的味道。”

温情嘴角抽了抽:“呵呵,是吧。”

魏无羡打趣:“啊呀,小阿苑居然喜欢!有眼光!!那我回去给你做点啊~”


[蓝忘机点的都是那种满盘子花椒的辣菜,所以他一直以为蓝忘机口味跟他差不多。]


众人吐槽:所以你还不明白吗!!!这就是爱啊!爱情力量就这么大,就算你给的是毒药,他也心甘情愿。


[不知为什么,忽然之间,他非常、非常想看到蓝忘机的脸。]


众人莫名感动:所以这是要开窍了吗!!!


[众少年虽然没脱口而出,但脸上已经写满了一行大字:“这个人一定就是魏!无!羡!”]


义城小伙伴们向魏无羡道歉:“对不起。”

魏无羡:“欸,你们也不知道嘛,没关系的。”

小伙伴们:“不可以,要道歉的!”

“是啊您教我们这么多,我们无法报答。”

“是啊,我们那时不知道,但现在知道了,而且我们当时又一次诬陷你,你肯定很伤心。”

魏无羡:“嗯~那我就接受你们的道歉。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6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