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齐费】一个爱而不知,一个不会爱(?)

是糖是刀我也不知道,客官请细品


瞎写的,不知道自己在干嘛。


如果可以,求看到底啊!轻喷(´。・v・。`)


-------


费里德的一些日记(?):


“我好恨,既然我没有能成为你所期待,为何不杀了我反而让我成了吸血鬼又抛下我?”


[一想到当初齐藤失望的眼神,费里德不止一次的愤恨,真是恶劣啊]


“啊啊~,时隔千年,我精心筹备的大礼就要成了吗!真是令人愉悦啊~。”


[这千年,我一直小心翼翼的做着紧密计划,和人做了交易,用了您的血喂入了克罗里体内,还和一位意想不到的‘人类’做了同伴,哈哈。

这盘棋的布局很大,一步错步步错,我并没有十足把握,但这样才有趣,才有挑战性不是吗?]


“一千多年了啊,马上我就能再次见到您了,一切的一切都和我想象的一般进行。那你会再次用正眼看我吗?会惊讶,甚至对我另眼相看吗?真是令我期待啊~。”

“丫~,居然没杀我,那我只好反杀你了,破坏你的计划,这样说不定你还会露出惊讶的神色。”


[终于,我终于见到你了,当你的手揉了揉我的头,我竟然有些迟疑,这是为什么呢?为什么本该寂静的心,会突然热烈跳动?这是为什么?但没时间给我思考了,毕竟一盘棋,疏忽一次,便会艰难无比。]


“您啊~还是和以前一样,让人捉摸不透呢~。”


[多亏了您,千年来我每天过得充实快乐,我每天都盼着您归来,等待着我的实力能纳入您的眼中。

根据我的计算,只要一把这个就能破坏掉你呢~

终于,一切都结束了,我完成了我的执念,不知为什么有些遗憾,到底是什么呢?但时间不允许我思考,因为下一盘棋又开始了]


、、、、


齐藤的一些日记(?):


“费里德你没能回应我对你的期待,所以我只能像真祖对我那样将你抛弃。”


[是这么吗?我自己都不信。

和你一起的时光很快乐,不知不觉中竟对你生出了不该有的情愫。必须杀了你,但……舍不得啊。想让你自己度完此生,可是你要被发现了,对你我皆不利。只好把你变成吸血鬼,永生不灭。

然后我在偷偷离开,这样很可恶吧。]


“百夜米迦尔啊~。”


[因为不舍,所以我只能把我的工作推迟,等待下一个目标出现,这很危险。

但真是可笑,明明已经远离你了,但看着这目标总是忍不住想起你。忍不住对他好,感觉就像在对你,但我知道这只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。]


“克鲁鲁说把她弄成这副模样的是你,我有些惊讶也有些欣慰,你果然不会让我失望。但我不能露出对你的在意,这样会让敌人发现你是我的软著。”


[我离开的过程遇上你了,想和你一起聊会,但乌尔徳这家伙还在后面我不能。我发现你用我的血给了那奇怪的家伙,真是,唉,下次再惩罚你吧,谁让我宠你呢。]

[最后经过你身旁时,我还是忍不住碰了你]


“来了,离这事的高潮终于要到了,哈哈真祖啊真祖,等着吧,我可是在这个计划上花费了千年的心血。”


[可当你最后的出现破坏了我的多年心血,一时间我竟然没反应过来,没有愤怒,只有欣慰和心上撕裂般的疼痛。欣慰你长大了,心痛原来我们的关系已经变成这种样子了吗!?算了,如果是你,我也心甘情愿。]


-------------


呃,不知道写的你们能看懂嘛_(:3」∠)_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06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